華盛頓準備迎接自動駕駛汽車

華盛頓州立法機構及華盛頓州運輸委員會 (Washington State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, WSTC) 正在為自動駕駛汽車的到來做準備。到 2023 年,為迎接這種先進技術的應用,成員多樣化的執行工作組及七個小組委員會將研究制定相關的方案。這些方案包括可能的政策、法律及法規,從而支持自動駕駛汽車在本州公共道路上安全行駛。迎接自動駕駛汽車的第一步,就是使汽車之間的連接更加緊密。您的汽車可能已經具備這些連接功能,例如車道輔助或自我調整巡航控制。工作組在擬定這些方案的過程中,您可在本網站上查找會議日期、議程安排及相關資料。

要翻譯此網頁,請找到頁面頂部的 Google Translate,點選「[繁體中文]」。

有問題嗎?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想要瞭解更多資訊,請填寫下面的表格,與我們聯絡。

WSTC AV Workgroup - 059-060-000 - in language form

2. Contact fo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