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盛顿准备迎接自动驾驶汽车

华盛顿州立法机构和华盛顿州运输委员会 (Washington State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, WSTC) 正在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做准备。到 2023 年,为迎接这种先进技术的应用,成员多样化的执行工作组和七个小组委员会将研究制定相关的方案。这些方案包括可能的政策、法律和法规,从而支持自动驾驶汽车在本州公共道路上安全行驶。迎接自动驾驶汽车的第一步,就是使汽车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。您的汽车可能已经具备了这些连接功能,例如车道辅助或自适应巡航控制。工作组在拟定这些方案的过程中,您可在本网站上查看会议日期、议程安排和相关资料。

要翻译此网页,请找到页面顶部的 Google Translate,点选“简体中文”。

您有疑问?

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信息,请填写下面的表格,与我们联系。

WSTC AV Workgroup - 059-060-000 - in language form

2. Contact form